close
每年下半年都會排段長假出國充充電+調劑一下被工作壓搾的心靈
work hard, play hard 認真工作 認真玩~才有繼續認真的動力阿~
研究一下今年可以休長假的時間正好遇到慕尼黑啤酒節立刻決定今年的充電地點就是德國啦~
決定地點後一直在自助及跟團中猶豫不定
因為平常上班緊張的關係
跟團最怕遇到走馬看花形成上景點好像很多 但都來去衝衝的行軍式行程(有跟過平價團的慘烈經驗)
畢竟~我是要充電放鬆的不是行軍式走馬看花把自己弄得比上班還累阿~
但自助又必須花許多時間做足功課(畢竟是遙遠的德國阿)距離我的假期也只剩一個多月時間
考慮再三後決定找旅行社跟團比較安全
比較過各家旅行社行程後
先剔除掉行程過於緊湊或是拉車時間過長及住宿點不確定的旅行社後
(要知道「或同級」是個很可怕的陷阱...想我第一次跟團去奧捷就在這點吃了悶虧 ><)
最後決定一樣參加華友的德瑞團~(之前跟過華友的義大利團 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會決定一樣參加華友的原因主要有:
1.華航直飛法蘭克福-雖然是晚去早回但對像我一樣的上班族來說可以少請一天假最後一天回國還能休息後再上班,另外現在飛法蘭克福的班機有提供+16000就可以升等豪經艙,比起價格多一倍的商務艙cp質高不少
 
2.住宿的飯店均確認完成...這是我跟團最注意的地方之一,請不要隨意相信旅行社的「或同級」字眼...一樣的星級飯店所在的城市不同價格也會差需多,另外多付出的時間成本(拉車時間)更是會讓人崩潰阿~~~

3.拉車時間不會過長+有長距離的移動都是靠高速火車~不要以為座車是很輕鬆的事情(雖然比起開車的司機先生是真的輕鬆許多)可是一直拉車其實很令人厭煩,華友在車程的掌控上不會讓一天的搭車距離過久,最常就是2小時左右就到達下一個景點,點跟點間的乘車時間正好可以休息一下,另外搭火車長城移動也不用自行扛著大行李上下火車,只要帶著小過夜行李移動,大行李會有專車送到次夜的飯店,享受輕鬆旅遊的快樂

4.有到法國的柯瑪~雖然這不是法國最知名的地區卻是我心中超美的一個小鎮,是現實世界的童話小鎮

5.餐食有一定品質~這是我自己義大利的經驗談...畢竟今年還沒去玩唄~等回來再來更新心得

雖然華友的價格比起別家真的有貴上那一點點 不過旅遊的重點不就是努力玩用心享受嗎?
版上如果有人也想和朋友家人一同出去玩,歡迎加入9/22的團一起玩翻啤酒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友 德瑞 慕尼黑啤酒節
    全站熱搜

    Ivy愛熱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